笭慕漜

日更小作者一枚,有关必回q站叫博肖日记记得勾选成熟哦

博肖日记

伪现实文学,看文先点赞,养成好习惯

老肖,老王,老肖,老王。


赶紧切吧老王,肖战略带疲惫冲着王一博缠缒的说到。王一博看到肖战憔悴的面容,心疼的说:“等会,我把裤子脱了。”


“诶,你切到底啊。”制片人杨夏看王一博只切了最上面的一层疑惑的问道。


“这这这够深了,但是它”王一博抬头结结巴巴的说。心想:“我这不是想早点给战哥切完好让他吃完早收工吗。你这么问我还咋切。╭(╯^╰)╮不行我得赶紧想个办法搪塞过去”


“哇,你切的真够”肖战一听,赶紧维护他的小朋友。


第一块切的太小了,战哥天天不好好吃饭,得让他多吃点。“我,我先给自己切”王一博不爱撒谎一撒谎就结巴。“你给老板啊”旁边的助理提醒道。


“给给老板给老板老板老板”一边说着一边将手里的蛋糕递给杨夏。“谢谢王老师”杨夏受宠若惊的接过。还以为他第一块要给肖战呢。果然金主爸爸可以战胜一切臭情侣。


王一博又切了一小块给导演。接着切下了整整四分之一递给肖战“战哥”“你先吃吧,你先吃,”


肖战瞪圆了眼睛盯着王一博切过来的庞然大物,小小的托盘瑟瑟发抖,好像要承受不住一样。“你放那吧”见推脱不过小宝的盛情。肖战只好认命指着旁边的桌子说到。


“好,再多给你块巧克力”王一博咋看咋不够,又给战哥加了块巧克力。加完,自己先不好意思了。


杨夏无语的看着自己一块巧克力都没有的蛋糕,跟场记吐槽道,他是生怕他战哥饿瘦了啊。


“哇,味道好好吃,好咸啊”肖战挖了一口放到嘴里感慨地说。“这咸奶油”王一博表面风淡云轻的说。嘿嘿嘿,知道你怕胖有心理负担,我特地定做的芋泥咸奶油蛋糕,快夸我快夸我。


“还有芋头!”


肖战惊喜地说。这小朋友,会吃啊。刚要夸他就看到王一博一手一个托盘。肖战赶紧端着托盘往后退,心里想,这小兔崽子不会还计较着刚才我拿虫子吓他的事情吧。那也是他先惹我的好嘛。


“不要砸啊,自己分了”。肖战呲牙威胁到。


好萌啊,王一博唇角微勾,都多大了,还这么幼稚,那个成年人会这么干啊。(放屁,我30岁生日的时候你就摸我脸上了,还录着呢!)


“哇,这奶油不错啊”多夸点多夸点,王一博心里乐开了花,我就是最会挑的,你看战哥多喜欢。王一博竖着脖子,冲其他人显摆着。你们快听,战哥夸我呢。


“它这个哎,他这个芋头诶,这个奶油的味道他感觉,芋头,芋头”


“这个奶油的味道怎么样感觉”继续夸不要停,王一博死死的抿着想要上扬的嘴角,故作镇静地说。喜欢你下次生日我还给你买。想着又挖了一口放到嘴里,等我学会了亲手给战哥做,O(∩_∩)O哈哈~想想都好开心。


王一博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自己那份。想看看肖战吃多少了,但是自己面前又有一堆化妆师,给自己卸妆,上次就因为化妆不老实挨批了,这次得找个正当理由。正想着就注意到自己面前还有一份蛋糕,心生一计。“云哥”把蛋糕递给了肖战那边云哥(工具人)“谢谢~”云哥惊讶的接过王一博递过来的蛋糕。


嗯?王一博用余光往肖战那里一瞅。战哥还剩一大半呢。怎么就吃这么点,不行,我得想个辙。


“你敢吃这么多吗战哥”王一博挑衅的看向肖战说着自己挖了好几勺。肖战看着紧紧盯着自己吃多少的小朋友无奈地说:“明天不是跑步吗”言外之意,我会吃完的,你不用暗戳戳的试探。“真跑啊”王一博有些发憷。


不想早起,生活好艰难,媳妇和懒觉只能选一个


“你不跑啊。”肖战惊讶的说。之前是谁一直缠着自己说水肿要一起跑步的。


“跑跑跑跑跑跑”游戏诚可贵,睡觉价更高,若为爱情故,两者皆可抛。


“我没办法我比自己跑啊我吃太多。”呜呜呜不是漂亮猪猪战哥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。听说天秤座都是颜控。


“好好好,八点半”“我可能九点跑”“你不讲八点半跑吗”一博不可置信的盯着肖战。九点跑我都开机了,我不管我不管,不和你一起跑我还早起什么啊,被窝它不香吗。


“好,跑跑跑跑跑,那我把这芋头吃完,芋头好好吃”你听到了吗,我吃了好多,不用盯着了,小笨蛋。


“八点半到底跑不跑,八点半到底跑不跑”“这一大块芋头啊”你快看,我吃了这么大一块,肯定跟你一起跑啊。“这么屌吗”嘤嘤嘤(╥╯^╰╥)战哥怎么还不理我“老肖”“诶”诶嘛怎么突然这么开心呢王一博突然感觉心里甜滋滋的


“八点半跑不跑”“跑啊跑跑,明天早上打电话”哦耶,明天成功约到肖战。听到战哥肯定的回复,一博心里就跟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“八点半跑不跑”“跑跑跑”肖战不厌其烦的答应着小宝


“哦,但我八点半跑对我来说真的有点早”肖战边说边打嗝,诶嘛,为了哄小朋友吃太撑了。“明天你几点开啊”“九点”“九点哇”要是和一博一起跑步的话确实得八点半。


“那你就跑呗,可以啊,八点半跑,八点半你真的可以跑了。”咦?王一博咋还没回应我呢。向左一看,这小子正喝水呢。好啊,你让我吃这么多,你却喝这么多水。“你会发现怎么瘦的”“哇,这芋头,这芋头好好吃啊”哥哥成功光盘。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